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到中广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6 17:29 信息来源:中广公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1日,高建民同志到中广公司调研。高建民考察进驻“广园”的文化企业,听取公司整体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第28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的筹备进展情况。高建民充分肯定中广公司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主题主线,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牢记中广公司是广电系统国企这一政治属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做精做强做大主业,充分发挥各个业务板块的特色,为扩大中国媒体在世界上的影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做出贡献。三要精心组织筹办BIRTV,高质量办展,安全办展,力争办出新水平,办出新特色,总局将继续对BIRTV给予支持。

中广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