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浙江局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8 15:18 信息来源:浙江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浙江局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主题宣传,加强沟通协调,及早启动浙江广播电视庆祝7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抓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认真开展迎检、自查和抽查工作,力保广电安全。三是抓好高清、超高清电视制播能力建设,加强调研、规划,加快推进高清、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四是抓好广播电视“新时代六个一”精品创作,制定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广播电视节目、网络视听节目、公益广告(宣传片、短视频)等六大类项目行动计划,努力推出一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五是抓好违规播出节目广告、违规网络视听单位、IPTV等专项治理工作,加强依法行政,维护行业秩序。六是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实做细工作,优化改进服务。七是抓好行业人才建设,认真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办好“广电大学堂”,实施好电视剧、纪录片“新光计划”和高端电视人才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