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北京局夯实基础提升法治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9-04-18 15:19 信息来源:北京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北京局夯实基础提升法治工作水平。一是大力做好法治宣传工作。推动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落实普法责任,在重要版面和时段制作刊播公益普法广告,繁荣法治文化作品创作推广,探索建立法治节目栏目的评选评议机制,推动法治公益广告评比刊播,开展互动性高、参与性强、影响面广的宣传普法活动。二是坚持依法行政落实监管责任。运用法治手段解决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监管的突出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面对新媒体、新情况、新问题“不敢管、不会管、不善管”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强执法办案协作,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是切实履行法治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总局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和政府法律顾问、公职律师工作的意见,完善依法行政考核评价体系,科学设置考核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