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会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一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17:18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张宏森同志会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一行。双方就加强省、部、市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面向5G的高新视频技术产业发展进行会谈。张宏森指出,当前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加快面向5G的高新视频技术研究应用与产业开发,促进相关科创成果与文化创意的深度融合,是推动供给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对于发展广播电视文化产业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在当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形势下,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性发展,也为青岛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孟凡利表示,青岛市愿与总局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青岛的区域、产业、政策、资金等优势,全力推动面向5G的高新视频产业发展。双方还就成立专门工作组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可行性研究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科技司、规划财务司及国网公司、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