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
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19 20:57 信息来源:安全传输保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张宏森同志出席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并讲话。张宏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等重要论述精神,肯定2018年度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广播电视安全保障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 毫不松解地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要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安全播出大检查、持续开展打击“黑广播”和治理“灰广播”。三要积极推动建立健全新技术条件下的安全保障体系和传输覆盖体系,推进融合发展移动优先的传输覆盖体系,确保安全传输保障管理范围全覆盖;进一步完善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安全保障和监测监管智慧化水平,不断加强安全传输保障队伍建设。

各省(区、市)广电局、总局相关直属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卫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