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青海局抓好“七个坚持”,提升“七种能力”

发布日期:2019-04-02 15:02 信息来源:青海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青海局抓好“七个坚持”,提升“七种能力”,推动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以聚焦主题主线推动新闻宣传强起来;二是坚持内容为王,着力提升精品创作生产能力,以“六个十”影视精品工程推动影视产业从“高原”向“高峰”迈进;三是坚持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公共服务保障能力,以重点惠民工程建设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落细落实;四是坚持优化管理,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坚持科技引领,着力提升传播覆盖能力,以“智慧广电”建设推动广电发展优化升级;六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以强化“四个管理”(导向、内容、传播、安全播出)推动阵地建设实起来;七是坚持政治建设统领,着力提升队伍干事创业能力,以“四力”建设推动广播电视战线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