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江苏局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16:47 信息来源:江苏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江苏局研究部署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根据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全省广电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二是抓好《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要点》细化落实。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排出序时进度,落实到岗到人。三是精准开展调研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务实管用,确定调研课题,集中开展精准调研、靶向调研。四是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立足现状,结合调研,加强“十四五”广电事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挖掘、谋划。五是发挥好工作平台和机构作用。不断完善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平台建设,加强广电制作、播出、传输机构和网络视听机构等服务和管理。六是建好管好用好基地载体。抓好现有影视、动漫基地管理和服务,积极谋划顺应广电发展趋势的网络视听基地或实验园区,探索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广电节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