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广西印发《“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4-25 16:36 信息来源:广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广西印发《“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四项主要任务:一是建设内容生产体系,包括广电融合媒体云平台、高清电视发展项目、广播电视台智慧内容制播能力提升项目三项具体内容;二是建设传播网络体系,包括广电网络IPv6建设项目,广电智能综合覆盖网项目等四项具体内容;三是建设服务生态体系,包括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和智慧广电家庭项目两项内容;四是建设安全监管体系,具体内容为搭建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监测监管云平台。

“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旨在推进广播电视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今年年初,工程被写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