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为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并授课

发布日期:2019-04-29 09: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张宏森同志作开班动员并授课。张宏森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总局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的具体举措。要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和推动广播电视在新时代努力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张宏森围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授课。他指出,增强“四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总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方案的部署,认真抓好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落实好30项具体工作举措。一要全面认识增强“四力”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增强“四力”的核心要义;三要全面把握增强“四力”的实践要求;四要掌握科学提升“四力”的学习与实践方法。

培训班从4月下旬至5月中旬共6期,总局司局级及以下公务员、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