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第18届全国互联网与音视频广播发展研讨会暨第27届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NWC2019)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9 16:22 信息来源:科技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5日,“第18届全国互联网与音视频广播发展研讨会暨第27届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NWC2019)在浙江嘉兴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智慧广电,融合发展”。大会组织了主题报告、媒体融合与融合媒体专题论坛、智慧广电与广电物联网专题论坛,并就智慧广电,广电网络转型升级,智慧广电与5G、云计算、物联网,4K超高清电视,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监管与信息安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发布了《中国广电有线网络技术年度发展报告(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