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黑龙江局、西藏局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
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3 16:39 信息来源:黑龙江局 西藏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黑龙江局围绕国庆70周年主题宣传主线,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一手抓繁荣,一手抓管理,以创新创优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提质量、上水平。一是抓繁荣生产,通过加强规划引导和激励扶持,组织实施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开展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产品推优展播活动,加强电视剧剧本创作的引导和扶持,积极争取扶持奖励资金和项目。二是抓行业管理,继续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监管平台建设,建立完善网络视听节目和IPTV监管手段,确保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发现、查处,确保传输安全和内容安全。三是抓教育培训,根据行业改革现状和基层实际开展有针对性培训,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

西藏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把国庆70周年宣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做亮正面宣传。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挖掘西藏丰富文化资源,抓好主题创作,提高原创能力,完善创作机制,着力打造精品力作。三是抓住区党委政府推进网络强区、数字西藏建设的有利契机,推进行业发展和频率频道做优做强,加快落实西藏有线数字电视总前端灾备中心等项目建设,推进“智慧广电”建设。四是建立健全媒体融合发展机制,着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五是坚持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抓好行业监管,强化安播保障,建立健全现代化监测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