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废弃栏目> 范卫平> 领导活动
聂辰席会见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

发布日期:2019-05-15 17:31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聂辰席同志会见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聂辰席表示,亚广联是亚太地区广播电视领域重要的国际组织,为推动本地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贡献。近年来,中国与亚广联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举办多项重要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面向未来,中方将与亚广联一道,推动本地区广播电视共同繁荣发展,与亚广联及各成员机构围绕文明交流互鉴和“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贾瓦德·孟塔基对中方长期以来对亚广联事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作为亚广联重要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挥引领作用。



会见结束后,范卫平同志与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签署了《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