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范卫平同志出席“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7 09:17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晚,聂辰席、范卫平同志出席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的“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

“亚洲影视周”作为“亚洲文明周”的特色活动之一,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电影局联合主办。活动分为电视和电影两大部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要围绕电视部分,举办亚洲优秀电视节目展播活动。亚洲优秀电视节目展播活动立足亚洲,面向世界,邀请了中国、印度、老挝、柬埔寨、缅甸、蒙古、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等32个国家的66家主流媒体携手合作,通过中外联合制作共同播出、互办电视周、联播展播等多种方式,于5月13日至22日期间,在电视和新媒体平台集中播出100部纪录片、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综艺节目等,打造多平台参与、同时段发力、本土化译制、好节目丰富不断的视觉盛宴,展示亚洲文明的交融发展和独特魅力。

聂辰席、范卫平还出席了中央领导与亚洲影视界重要嘉宾会见活动。国际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