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会见广西局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16:09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张宏森同志会见广西局一行。张宏森肯定了广西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全国网络整合和升级改造,探索与国网合作模式,着力重塑技术体系、服务体系和节目体系,努力将广西有线电视网络打造成全国广电网络整合的样板。二要聚焦5G实验网建设,研究广西作为5G实验示范的必要性、可行性和优越性,积极申请加入5G实验网试点,抢占5G建设制高点和发展先机。三要聚焦信息资源汇聚,加大与各级政府沟通协调力度,着力基于广电网络架构各部门数字化、信息化项目,努力将广电网络建设为媒体、政用、商用、民用相结合的战略资源基础设施。四要聚焦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与当地宣传部门沟通,积极承担、主动参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努力将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总局媒体融合司、科技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