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研讨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5-17 17:19 信息来源:电视剧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张宏森同志出席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研讨会并致辞。张宏森指出,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是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和播出的又一个非常重要的收获。召开此次研讨会,一是及时总结该剧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大影响,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创作开辟更广阔的道路;二是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更充分地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伟大事业中进一步发挥电视剧不可替代的作用;三是希望与广大电视剧工作者一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创优,努力推出更多与伟大时代相呼应的精品力作。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刘少奇》是一部有深度、有创新、有诗意的匠心之作,其可贵的艺术探索,为今后创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总局电视剧司、艺委会、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沙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及该剧主创人员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