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总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
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7 18:01 信息来源: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发〔2019〕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中央直属单位: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不断提升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品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今年继续开展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工作。

根据《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扶持项目评审章程》,经省级广电行政部门和中央直属单位等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2019年度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扶持项目之一—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扶持项目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内容同时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rta.gov.cn)通知公告区中查询。

请各省级广电行政部门立即向所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及有关单位和个人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和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5月24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反映(联系电话:010-86096141,010-86096036;传真:010-86095595)。


附件: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扶持项目补助名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