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会见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17:20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聂辰席同志会见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一行。李玛琳对总局长期以来对云南广电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聂辰席听取了云南省广播电视事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介绍,对云南积极谋划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予以肯定。他表示,云南少数民族众多,又是边境地区,广播电视在传播中央声音、引导舆论方向、满足人民精神生活需求等方面发挥着特殊重要作用,总局会一如既往支持云南广电事业发展。一要在项目上予以支持。总局相关司局将认真研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争取中央财政支持。二要在技术上予以支持。加大对云南智慧化智能化的监测监管体系、应急广播体系和智慧广电建设的支持,更好发挥广电事业的辐射作用。三要在人才培养上予以支持。总局将“送教上门”,针对云南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在融媒体建设、应急广播、广播电视制播能力提升和安全传输保障等方面加大培训,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四要在推动“走出去”上予以支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云南边境地区的区位优势,推动广电内容产品及地面数字电视、应急广播等技术产品走出去,辐射南亚、东南亚更多国家。

总局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规划财务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