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会见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
国务秘书赫尔南•隆巴尔迪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11:48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聂辰席同志会见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国务秘书赫尔南•隆巴尔迪一行。聂辰席对阿方来华参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表示欢迎,他说,本届大会立足亚洲,面向世界,旨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近年来,中阿媒体合作不断深化,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访阿出席G20峰会期间,中阿双方签署了《中阿广播电视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积极落实协议内容,推动在节目合拍、技术交流、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使媒体成为促进双方相互理解的桥梁和纽带。阿方表示高度重视中阿媒体交流合作,将积极推动中阿媒体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会见后,双方签署《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影视节目授权播出协议》。

范卫平同志和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张宏森同志与阿方一行就深化中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合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