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浙江局部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2 11:22 来源:浙江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浙江局联合浙江广电集团等单位,在全省广电系统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一是举办浙江广播电视70年成就展。采用多媒体展现方式,辅以实物展示和虚拟演播厅体验,展现广播电视70年来的发展历程。二是举办第三届公益视频短片大赛。征集主题涵盖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公益视频短片,展现新中国70年的发展成就。三是举办2019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集微电影、微纪录片等作品,策划和制作优秀作品网络展播,设立专题影像展。四是举办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活动。以浙江之声和教育科技频道为主平台,联合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和各类新媒体,宣传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的优秀事迹。五是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影视片展播。组织浙江广电集团所属频道、各市县广播电视台,集中展播中宣部、总局推荐的优秀革命题材和爱国主义题材影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