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要闻>总局
聂辰席同志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
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聂辰席同志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工作。聂辰席实地调研了仁寿县融媒体中心、四川广电网络仁寿分公司,详细了解当地融媒体中心和智慧广电建设情况。聂辰席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做出的巩固壮大宣传舆论阵地的重大决策部署,广电机构要积极参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强化标准支撑、内容支撑、技术支撑、平台支撑,促进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日常运营,提高广播电视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实现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聂辰席强调,要建设好发展好广电网络,为基层群众提供高质量广播电视服务,同时切实发挥广电网络优势,加快智慧广电在政务、民生、医疗等各领域的融合应用,着力打造智慧广电生态体系,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办公厅、媒体融合司、科技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