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内蒙古局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法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7 17:29 信息来源:内蒙古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内蒙古局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法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着力构建上下联动机制。将行业管理与属地管理相结合、将责任担当与沟通协调相结合、将狠抓落实与勇于创新相结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办法》,依法依规强化阵地管理。二是着力构建各部门之间的横向协作机制。强化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阵地和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共建共管、互联互通,加强与文化旅游、公安、工商、教育,移动、电信、联通等部门沟通协作,建立联席会议、沟通配合、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等机制,推进管理手段创新、机制创新。三是着力构建行业单位之间的合作共赢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行业优势、加强行业协作,增强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创新性发展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