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山西媒体智慧云平台与腾讯合作助推媒体融合

发布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山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19日,山西智慧云平台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互联网+融媒体”主题,从技术、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内容涉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小程序及客户端开发运用、大数据分析、云资源合作、新媒体产品推广、电商和游戏等领域。协议的签署将增强双方在山西地区的技术对接、信息资源共享、增值业务拓展等合作,加快推动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西媒体智慧平台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互联网+融媒体”实践基地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