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高建民> 领导活动
高建民同志出席全国广播电视
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27 14:52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高建民同志日前出席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并讲话。高建民指出,本次培训正值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是总局第一个媒体融合发展专题培训,要通过培训为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更大动力: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广电媒体融合发展面临的形势,既要看到工作成绩,增强底气和信心,也要认识到思维理念、素质能力、体制机制、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要全方位推进融合创新,大力推进包括管理、内容、平台、技术、体制机制、工作方式等在内的创新,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创新的举措、务实的办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决策部署,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开展了媒体融合与智慧全媒体专题教学,交流了各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典型做法和有益经验,通报了总局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工作。

总局相关部门,直属单位,总台及各省广电局、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