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重要工作>IPTV规范对接
吉林局、广西局、西藏局、甘肃局加强IPTV建设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04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吉林局全力推动IPTV建设有序发展。一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总局IPTV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从4月至9月在全省开展IPTV专项治理行动,印发实施方案,组织全省IPTV各运营主体围绕内容审查、播出管理等六方面问题进行全面自查;三是推进IPTV工程建设,力争实现省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县级以上IPTV信号全覆盖;四是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完善与电信、联通等企业的沟通联系机制。坚持安全为要,确保IPTV内容安全、传输安全、播出安全。

广西局从2019年5月至9月底, 在全区IPTV系统(包括以互联网电视名义开展的IPTV业务)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并逐步推进IPTV实现规范对接。专项治理重点清理违反IPTV内容审查、播出管理规定等八方面问题。

西藏局传达学习全国IPTV建设管理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下发专项治理通知,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深入落实工作责任制,压实广电管理部门、广电播出机构、电信运营机构责任。

甘肃局在调研省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甘肃移动、甘肃电信的基础上开展专项治理,一是重点治理不符合IPTV规定的六方面问题;二是落实推进规范对接六项重点任务,包括广电机构要认真做好全省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的建设管理,有关电信企业要认真做好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信号传输和相应技术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