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总局科技司关于科技成果登记项目情况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2 16:55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技科字〔2019〕4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成果登记办法要求,现将拟申报科技成果登记的《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传输系统技术方案》《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系统测试方法和验证平台》《直播卫星“户户通”定位管理系统》《NGB TVOS v1.0 参考实现源代码》《数字电视信号综合分析软件》《广播电视台站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软件》《大数据分析软件》《高清转4K软件》《国密SM2算法的芯片实现方法》等9个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期自公示之日到2019年7月31日止。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间向科技司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要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092769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成果登记公示表.docx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