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广电总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关于加快
广西广播电视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18:03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1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关于加快广西广播电视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总局局长聂辰席与广西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谈并见证签约,总局副局长高建民与广西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聂辰席对广西领导一行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广西广播电视工作颇具亮点,总局将继续支持广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推动广播电视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挥更大作用。陈武对总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传输覆盖、网络优化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六方面展开合作:一是推动广西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二是推动传媒产业链水平提升,着力建设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三是推动对外交流,着力提升广西广播电视国际传播能力;四是推动节目创新创优,着力打造广西广播电视及网络视听节目精品;五是推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高质素专业化广电人才队伍;六是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广西边境地区广播电视信号覆盖。

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网络司、科技司、规划财务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广西自治区政府和广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