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张宏森赴中国教育电视台开展迎接新中
国成立70周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7 16:29 信息来源:安全传输保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张宏森同志带队赴中国教育电视台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听取中国教育电视台自查和整改情况报告,查阅相关制度和预案材料,对新闻演播室、制作机房、播出机房等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进行实地检查。张宏森对教育台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排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技术工作的政治属性,在日常值班、维护、保障、安防等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二是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排查系统隐患,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举措,全面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突出关键事项,做好重点突破,以超常规的措施,加强技术系统、供电、安保、防范5G干扰等核心环节的安全保障。四是聚焦国庆70周年工作主线,按照“秒秒政治、字字千钧、天天考试”的高标准高要求,压实各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重大活动、重要节目、重点时段直播转播绝对安全。

广电总局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监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