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一行
2019-07-17 16:50 来源:办公厅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7月15日,聂辰席同志会见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一行,张宏森同志出席。关志鸥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山东广电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了当前山东影视产业发展和广播电视改革的相关情况,希望在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广电网络建设和5G应用等方面与广电总局加强合作。聂辰席对关志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对广播电视的重视和前瞻性的顶层设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对推动山东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广电总局将继续加强与山东合作,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在广播电视精品创作、面向5G的高新视频产业发展和广电网络整合等方面共同努力,在政策、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创作符合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广播电视内容精品上有所突破,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共同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广电总局办公厅、电视剧司、科技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