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安徽局下半年继续加强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7 16:27 信息来源:安徽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安徽广电局围绕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开辟专题专栏,组织优秀电视剧展播。二是加大广播电视精品专项资金的扶持力度,推出专题片《红色记忆》《我们的奋斗》,开展优秀红色微电影评选及展播展映活动。三是基本完成14个贫困县(市、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启动省级应急广播调度控制平台三期建设。加强惠民工程运维管理,持续推进行业扶贫。四是深化“放管服”,推进行业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加大IPTV专项治理力度,严肃查处虚假广告,高压打击“黑广播”,推进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综合治理。五是组织开展全省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和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的评选工作。扩大开放交流,组织参加长三角文博会等活动。六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举办全媒体融合培训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