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广电扶贫>扶贫在路上>对口支援

范卫平出席总局对口支援江西省大余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16:48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范卫平同志出席广电总局对口支援江西省大余县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江西省赣州市和大余县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范卫平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余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范卫平指出,对口支援江西大余,是党中央赋予总局的重要责任。广电总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推动大余发展振兴。对江西大余提出的帮扶需求,范卫平要求,由总局公共服务司牵头,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落实,从政策、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支持和帮助赣南苏区(大余)发展。

广电总局宣传司、规划财务司、公共服务司、人事司以及赣州市、大余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