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动态播报
全国广播电视系统持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18:02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总局系统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局办公厅、机关党委、国际司、安全传输保障司、监管中心、卫星直播中心、中广联合会、中广公司、山东局、四川局、宁夏局、宁夏台、河北局、湖北局、甘肃局、青海局、青海台、安徽局、江西局、湖南局、内蒙古局、河南局、西藏局、陕西局、山西台、江苏总台、福建局、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聚焦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聚焦调查研究,铸牢宗旨意识;聚焦检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聚焦整改落实,增强工作质效,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广播电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单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制定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重点,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舆论工作和文艺工作等主题,推动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同时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各单位党组织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领导同志讲党课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