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广电扶贫>扶贫要闻

张宏森与总局监管中心扶贫挂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04 15:09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张宏森同志日前与监管中心扶贫挂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他指出,此次选拔优秀基层干部到山西平顺挂职锻炼,重点是全力以赴做好扶贫、脱贫工作。张宏森对挂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扶贫工作中努力创新、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破解难题。三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好的地方工作经验方法学习,将学习成果融入具体工作中,指导实践。四要善于团结协作,注重加强与地方干部群众沟通,和地方同志一起做好各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强化纪律意识,按制度、按规矩办事,特别要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张宏森最后预祝挂职干部在岗位上工作顺利,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