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河北局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08 信息来源:河北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一是建好媒体融合发展专家库。建立总局媒体融合专家库、省局媒体融合专家子库,凝聚行业智慧,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二是开展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先导单位、成长项目评选。及时总结推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以案例和项目引导推动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创新。三是配合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建设。重点做好技术标准宣讲贯彻、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审核与管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许可证审核与管理以及应急广播建设等方面工作,着力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和人才队伍素质。四是做好IPTV集成播控平台与传输系统规范对接。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组织实施,落实监管要求,确保对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