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总局工作
广电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12 16:21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全国广电系统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无线局、监管中心、北京局、湖北局、广西局、西藏局等单位分别以专题会议、读书班、学习会、党组书记讲党课等形式,深化对党的思想理论理解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认识,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无线局、监管中心、北京局、江苏局、福建局、湖南局、广西局等单位纷纷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调研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会商,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聚焦难点堵点,在担当实干中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坚持刀刃向内,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监管中心、福建局、湖南局、广西局等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深入剖析,紧盯问题清单,结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做到真改实改,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