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4 15:19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办发〔2019〕20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

为引导高校动画专业学生等青年动画创作人才坚持正确创作方向,不断推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动画短片,2018年,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全国动画专业高校、院系和社会动画制作机构踊跃参与,共创作了100余部动画短片。

近期,经专家评议推荐,确定35部作品为“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坚持价值引领,坚持创新创优,具有鲜明时代气息,体现了青年动画创作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准。总局决定对这35部作品予以资金扶持,现予以公布。同时,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组织机构一并公布名单。


附件:1.“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名单.pdf

   2.“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组织机构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