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安徽局推进广电精品创作机制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16 15:46 信息来源:安徽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安徽广电局持续推进广电精品创作机制建设。一是抓牢选题机制。围绕主题主线,加强精品创作和重点选题动态管理,重点实施“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打造专题片《红色记忆》《我们的奋斗》。二是抓牢推优机制。组织开展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活动,探索建立纪录片评优机制,每年推选6-8件优秀纪录片作品,给予扶持和推介。三是抓牢专资机制。制订完善《安徽省广播电视精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编制完成2020-2022年安徽广播电视精品专项资金预算报告,精准扶持广播电视及网络视听节目、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电视剧、广播剧、动画片和纪录片等各类精品创作。四是抓牢走访机制。组织开展专家走基层系列活动,用一线的发展变化反映社会进步,切实讲好身边故事,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