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浙江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15:48 信息来源:浙江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浙江广电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抓好重大主题宣传。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抓好浙江广播电视70年成就展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二是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继续加强播出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抓好开展IPTV专项治理、公共视听载体清查、虚假违规电视广告、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等治理,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推进“智慧广电监管项目”建设。提升对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的监测监管智能化水平。四是扶持重大精品创作。继续抓好“新时代精品六个一工程”,稳定作品数量,提升质量,推出高峰之作。五是推动重大平台建设。做好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等申报对接工作,争取重要项目、重要平台在浙江落地。六是做好重要节展活动。承办好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办好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暨产业推介会和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等活动。七是落实重要惠民举措。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八是深化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