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重庆广电聚焦内容生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19 信息来源:重庆文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重庆广电聚焦内容生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是打造内容聚合平台。组建重庆广大融媒科技公司,建设“两江上游云”平台,支撑全市融媒体内容生产与传播、用户服务和渠道运营。“第一眼”APP逐步成为本土新闻移动端传播主阵地。二是培养全媒体内容生产队伍。围绕全媒体采编组织培训;组建万名通讯员为“学习强国”重庆平台和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媒体平台供稿。三是推动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印发执行系列政策文件,明确融媒体中心建设重点任务、规范标准和效能评估指标体系。整合广电、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等多种媒体资源,优化重构媒体策划、采集、生产、发布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