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16: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广电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根据《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央指导组有关安排,总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聚焦总局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主题教育测评表中提出的6个项目进行座谈,听取评估意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局党组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紧紧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理论学习深、调查研究实、问题导向明、对标对表严、整改落实细、创新手段多,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方面成效显著,有效提升了总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共识,推动解决了工作中长期存在热点、难点问题,达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同时也希望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好的创新形式能够延续推广,形成长效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引领思想政治灵魂、指导实践。

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