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总局工作
广电总局举办“激情·奉献·廉洁”2019年广电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6: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广电总局举办“激情·奉献·廉洁”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聂辰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杨文明出席会议,高建民、张宏森同志出席会议。聂辰席指出,在总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隆重举行“激情·奉献·廉洁”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非常有意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的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践行者,是广播电视战线千千万万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心血汗水甚至生命诠释了广播电视工作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激情、奉献、廉洁”的良好风貌,谱写了新时代广电人昂扬奋进的凯歌。这样的队伍,这种品质和精神,始终是我们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力量。聂辰席强调,表彰“激情·奉献·廉洁”先进典型,就是要引导推动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进行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精神再洗礼,进行传承广电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思想再动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增光添彩。一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品格。深刻认识绝对忠诚的内涵意蕴,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提振精气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三要进一步涵养清正风尚。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高尚的品行修养。

会上,来自全国广电系统的5个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集体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真挚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广电人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创新意识、求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