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青海局加强IPTV管理

发布日期:2019-08-29 信息来源:青海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青海广电局围绕主题主线加强IPTV管理。一是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网络视听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二是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落实“先审后播”“未审不播”等管理制度,探索建立节目内容首席审核员制度。三是加强网络安全播出管理。开展网络视听行业安全大检查,加强视听新媒体监管机制建设。四是规范持证网站常态管理。开展专项检查,坚持网上网下统一标准,做好重点网络影视剧立项和内容审查管理。五是加大违规网站查处力度。畅通与相关单位联动机制,适时开展专项整治。六是繁荣网络视听节目生产。深化拓展“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原创视听节目评议工作,公开征集“六个十”网络视听节目作品。七是夯实视听行业发展保障。举办网络视听新媒体管理班,加强人才建设;筹备成立全省网络视听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