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要闻>总局
科技司召开广播电视科技与标准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广电总局科技司在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期间,组织召开广播电视科技与标准报告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智慧广电、广电5G、高新视频、4K超高清、县级融媒体标准、IPTV监管标准、关键技术攻关、标准管理等广播电视科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会还邀请行业专家解读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规范及广播电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白皮书,并介绍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