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总局与中国政法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16:06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广播电视政策法规研究基地”揭牌仪式,范卫平同志出席并为研究基地揭牌。

范卫平介绍了总局重点工作和近期重点立法任务,表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的一些“立法空白”亟需外脑智库支持,尽快健全法律制度;希望广播电视政策法规研究基地成为总局法治建设的坚强后盾,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高水平智力服务和法学理论支撑。

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校长表示,广播电视政策法规研究基地是中国政法大学与部委机关共建的首家研究基地,将举全校之力,与总局共同建设好基地。

下一步,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在广播电视立法、广播电视政策法律专家库组建、广播电视领域前端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广播电视法治政府建设,培养广播电视法治人才。

政策法规司、人事司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