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关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
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17:09 信息来源:电视剧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剧字〔2019〕6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直有关单位:

根据《电视剧精品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选章程(暂行)》(新广电发〔2017〕185号)和《关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剧字〔2018〕63号)的精神,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在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为保证项目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方式向评委会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邮编100866。

联系人:杜昳雯、赵珂嘉,电话:010-86092904。


附件:2019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公示表.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