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2019广西“我和我的祖国”电视短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16:23 信息来源:广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由广西广电局主办的2019“我和我的祖国”电视短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宁举行,现场共颁发特别作品、最佳作品、最佳创意作品、最佳导演、优秀组织机构、优秀作品、提名作品七个奖项。

2019“我和我的祖国”电视短片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围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征集到包括广西、新疆、陕西、山西、安徽、四川、广东等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350多部。这些作品反映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敢实践,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赞颂时代,全方位、多视角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广西更加开放、美丽、自信的新时代风采,充分表达全区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真挚感情。报送作品参赛的机构不仅有各地的广播电视合、企事业单位、影视协会、传媒公司,还有各高校的学生、社会独立影视创作人等。根据计划,获奖作品将在国庆期间进行全媒体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