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全国广播电视局长、台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朱咏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日期:2020-01-10 16:58 信息来源:人事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4日至5日,全国广播电视局长、台长培训班在京举办,朱咏雷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全国广播电视局长、台长培训,与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一并考虑、统筹结合,就是要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朱咏雷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价值所在,全国广电行业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振奋精神状态,通过培训继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广电总局宣传司等十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部署、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进行了授课。来自全国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的广电局、台负责同志共132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