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天津局强化网络视听内容创作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16:47 信息来源:天津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天津广电局将互联网作为新时代视听内容传播的主阵地,从三方面积极引导支持全市网络视听内容创作生产。

一是坚持导向、提升品质。加强网络影视内容管理,重新调整设立电视剧和网络影视剧审查委员会,引导影视企业生产创作,主动靠前服务,创造政策倾斜空间。二是营造良好网络视听营商环境。优化精简行政审批和办事流程,提高重点网络影视剧备案服务和管理水平,为申报企业提供“一对一”绿色服务通道,随时解答咨询、处理难题,强化廉政和作风建设。三是严把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关、导向关、人员关、片酬关,带动天津网络影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全市新增影视制作企业103家、重点网络影视剧备案立项422部,《天虎突击队》入选2019年度全国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