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主持召开2019年度广电总局
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7: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度广电总局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同志出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会。会上,7个机关部门和7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聂辰席对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广电总局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电总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把负责、守责、尽责落实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针对近期工作,聂辰席特别强调,一是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播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严格落实播出、网络、消防、交通、保密等各方面安全责任。二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宣传。指导推动各级广电媒体和视听新媒体深入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重大宣传报道。结合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主线,推动展播一批精品力作,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文艺节目、文艺晚会,调控好节目编排,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绝不姑息。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四是关心职工群众生活。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特别要关心艰苦岗位和有实际困难的职工群众,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五是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理念和“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绩效式考核、台账式督查”的方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广电总局总工程师,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