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甘肃69家县级融媒全部入驻“新甘肃云”

发布日期:2020-01-09 信息来源:甘肃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甘肃省6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标志着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一阶段任务全面完成,在技术上实现新闻信息一体化呈现、高效传播、集约化管理。

“新甘肃云”是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牵头、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搭建的省级移动新媒体技术平台,旨在全面助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在“全省一盘棋”布局中加速构建“全省一张网”的融媒体传播新格局。 “新甘肃云”打破了原有省、市、县三级媒体的边界、层级限制,在技术上实现了党媒信息一体化呈现,在内容上实现了新闻信息高效化传播,在服务上实现了新闻资源集约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