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帮扶在路上>行业帮扶

北京局扶贫项目“大美和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10-15 16:17 信息来源:北京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北京广电局精准扶贫项目“大美和田”在北京市高清交互数字电视平台主页“歌华生活圈”正式上线。“大美和田”是一档介绍新疆和田地区地域文化、风光景色和物产美食的电视服务产品,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用户只需按下机顶盒遥控器“0”键,选择“歌华生活圈”首页的“大美和田”服务入口,即可在电视屏幕360度体验和田全景美景。

“大美和田”作为北京广电局向新疆和田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创新举措,经过北京广电局、北京市扶贫支援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单位通力合作,歌华有线数字媒体项目组精心设计和制作,让北京市民能够通过电视屏专栏欣赏和感受和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